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浓情满中秋 社区送温暖
 

浓情满中秋 社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家庭团圆的日子。为了让水保家园社区的空巢老人感受节日的氛围,体验相聚的欢乐 ,2018年9月24日,资源环境学院社会实践部联合阳光团工委以及红凤社前往水保家园社区开展了本次中秋节活动。

  24日上午,活动成员带着准备好的中秋小礼品以及活动道具徒步前往水保家园社区.据了解,虽然学校给老职工们提供了很多福利,但是这里面的部分退休老职工过着十分孤独的生活。活动成员决定先去这些老人的家中进行进行慰问,他们给老职工发了中秋小礼品,配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自己以前的故事,成员们还帮他们打扫了卫生,解决了老人们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当天下午,活动成员组织了部分老人在社区里的空地上展开了一次文艺表演,通过成员们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给老人带来了很多欢乐。

  “老人们虽然生活在水保家园社区里,基本的生活得到了保障,但是长期缺少关爱和交流,内心仍充满孤独,渴望被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秉持着一颗热忱与善良的爱心,传承志愿者精神,为需要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怀!”领队胡皓翔这样说到。

  虽然活动的时间短暂,但是我相信爱老敬老的精神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为社会营造爱老敬老的氛围起到积极的影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业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