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作者:谭滔滔 图/海日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部署,配合学院党建工作。水保1702团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8212室举行了关于入党推优工作班会,班主任杨萍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推优工作。

本着公平透明的原则,班长雷进田主持了班会,并宣读了推优入党工作的文件。随后具有参评资格的6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这6位同学都积极准备,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等角度进行客观的总结和反思。入党积极分子李潼亮在发言时表示,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开始,就以预备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关心国家大事,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学生工作与学习冲突的能力,更加表示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和时间,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增强党性,做一个合格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经过投票选举,5位同学被选为推优对象,分别是张萍、广慧冰、杜琳青、赵雯和李潼亮。这次班会使水保1702团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学习先进思想来武装自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