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又是一年新征程,师生共绘未来路
 

又是一年新征程,师生共绘未来路

作者:雷进田 杨萍 图/海日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刚刚下过雨的初秋略微有点凉意,但是在校园的中国e银行的会议室里却是一片热烈。

在灯光微暗的会议室里,水保二班迎来了大二的第一次班会,团支书杜琳青主持本次班会,班主任杨萍老师参加。

团支书杜琳青代表全班及班主任老师,对加入水保二班的三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之后,水保二班同学期待的班委换届正式开始。班委成员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其中,团支书对自己去年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愿意将自己的不足改正,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愿意继续担任支书一职,带领全班同学取得更大的辉煌。班长李潼亮讲述了水保二班在过去一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就自己曾经所做工作的失误向大家表示歉意,也同时赞扬了去年班委的良好作风和高效工作,遗憾的是,李潼亮表示自己不愿继续担任班长一职,愿意让新人接替他的工作。紧接着,组织委员广彗冰在总结了自己工作的同时还表示要参加班长的竞选,激情昂扬的竞选演讲让班会的气氛瞬间进入高潮。

在团支书的主持下,新的班委诞生了。新任班长雷进田向全体同学做出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目标:班级应该拧成一股绳,共同迎接未知的困难与挑战。

最后,班主任杨萍老师就本次的班委换届和去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批评了在过去一年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对于同学们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提出对英语的学习有待加强,着重强调了在新的一年里仍然要以学习为自己最主要的任务,对新班委给予强烈的厚望,希望班级可以在新班委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对贫困生的评定也给出了明确的建议,要求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尽量让提交申请的同学都能得到资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