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来校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李腾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2日,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学院分团委书记邹高祥,学生办公室郑立琴,谭洪涛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情况,学生科技活动开展经验,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及志愿者活动,新媒体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陈莉等先行参观我校博览园昆虫博物馆和校史馆,在昆虫博物馆中,当了解到周尧教授一生奋战在昆虫分类学研究的最前沿,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时表示一流的学校就需要像周尧教授这样一流的科学家。在校史馆中,陈莉一行详细了解我校建校历史,合并组建情况,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校的关心帮助,杰出校友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在资源环境学院308党团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辅导员李腾,王琦俐,李思雯出席。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进行深入详细的交谈,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依托工科专业特色,在矿产资源开发,环境科学,废水处理等方面培养大批专业人才,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近些年来也卓有成效。

  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大禹之乡、李白故里、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是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四川2011计划实施高校。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