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年骨干热议总书记新时代青年工作指示精神
 

青年骨干热议总书记新时代青年工作指示精神

作者:王洁琦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新气象。2018年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青年们提出了十点要求。7月3日,资环学院思政类社团组织学院学生骨干及2017级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学生骨干思政研讨社社员广彗冰谈到:习近平的这番话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对共青团组织的高度信任,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我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始终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认为在生活学习上,我要更好的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让身边的同学积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劝勉——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同时,习近平的这番话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在工作中需要更多的主动出击,化被动机械的工作为主动灵活的操作,不怕犯错,遇事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在不断创新中有所提升和进步!生为中国青年,志存中国梦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社员华正东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时刻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当下,我们不仅要胸怀梦想,更更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和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己。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政治信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环工类1701班团支书杨雅迪说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担与新时代的任务。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从思想意识方面、科学文化方面、工作处事方面完善自身,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求的行动者、建设者、奉献者。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向,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地科1702班组织委员姜荣静谈到,少年强则国强,时代的发展,历史的进步,国家的富强,都离不开青少年的参与和担当!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青年更应总结过去,抓住现在,把握未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抓住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新时代青年是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资环学院的学生骨干们,定当不忘初心,向着新时代青年的标准进发,用坚定的信念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