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严明考试纪律 共塑诚信班风
 

严明考试纪律 共塑诚信班风

作者:杜琳青 杨 萍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在北校区N8122教室,水保1702班召开了主题班会——严明考试纪律 ,共塑诚信班风,由班主任杨萍老师主持。

    强调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        杜绝作弊,诚信考试,作弊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不负责,这将会成为学生档案上的污点,会跟随自己一辈子,杨老师再三强调了考场纪律及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学习委员张萍表示:“老师的话如雷贯耳,让我在感叹时间如白驹过隙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这学期的不足,会督促、带领大家认真复习”。同时老师还叮嘱了其他注意事项。

    按要求完成职业生涯规划   老师对大学生职业规划手册的填写进度做了细致要求,要求我们在大一时期就应该做好规划,不要等到大四面临找工作或者是考研选择时,感到迷茫。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安全文明出行,按时签到   老师对易班签到率和请假方式给同学们做了要求。易班签到影响综测,希望同学们能按时签到,严格要求自己。出行注意安全,不要私自离校,骑车注意速度,同时还指出班委工作的不足之处。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