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资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陈威光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四年,毕业当即,2014级的毕业生就要离开这片充满回忆的土地。为了能让2014级毕业生在这最后最美好的时光里不留遗憾,资环学院于6月19号下午在南校资环学院办公楼西侧马路举办了毕业生拔河比赛,让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到在西农里的快乐与幸福。

  赛制简单,但激情并不简单。当开始的哨声吹响,绷直的绳子还会发出滋滋的声响,每个人都奋勇拼搏,卯足力量,抓紧长绳,站稳脚跟,竭尽全力,不论成与败,对于他们来说,此刻只有放肆的拼搏,要为自己在西农的时光刻下值得纪念的一笔。比赛最后,环工142班拔得头魁,成为冠军,拿到了许多小礼物,受到了大家的祝福。

  毕业是一个令人失落的词语,但我们不应难过,我们理应奋力向前,让西农在不久的将来以我们为傲。

  本次比赛不单单能让2014级毕业生消除面临毕业的烦闷、感受大学的温暖,还体现出资环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鼓励,更是西农对毕业生的最后一次培养。毕业不需眼泪,而应奋力向前,相信2014级毕业生们将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生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