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浓情元宵节 蜜意聚资环
 

浓情元宵节 蜜意聚资环

作者:王璇 孙欣琪 柴雅心 陈旭阳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7点,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宵晚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学生处副处长徐三友,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旭东,副院长李志,副院长王云峰,院长助理张青峰,资源科学系系主任耿增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梁东丽,水土保持系副主任王健,地理科学系系主任刘梦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平。

  表彰去岁,展望今朝

  大会伊始,院长吕家珑教授致新春贺词,向全体师生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他总结了一年中学院取得的众多成绩:2017年我院全员师生奋力拼搏,砥砺进取,加强教学建设,完善人才引进,加强科研实验室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各项指标均达到历年最高水平。这一年来,我院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了各项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和集体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喜迎元宵,欢乐无限

  本次元宵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形式多样,有激扬炫动的开场舞,也有活力四射的模特秀;歌声穿透壁垒直指心灵,朗诵激情澎湃震彻云霄。除此之外,还有动感十足的街舞,妙趣横生的相声,曾经斩获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的《海魂》也再度登上这个舞台,舞者们振奋人心的表演也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伴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旋律,同学们挥动起手里的灯,晚会落下帷幕。节目表演之余,前期录制的学院领导祝福视频,晚会现场的微信上墙和抽奖答题等互动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奖品抽取过程更是惊喜不断。老师与学生、台上与台下积极互动,将祝福与好运传递下去,节目表演者余晋贤也表达了对大家的祝愿——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和衷同济,共谱华章

  本次文艺晚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一点一滴的辛勤付出,文艺部成员王力维说道:此次元宵晚会有着很长的准备时间,各个节目经过一次次演练,一次次打磨变得愈发完美,各位工作人员也提前将场地、服装等问题安排的井井有条,可以说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全体成员的功劳。

  看到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辅导员李思雯十分激动地说:大家在表演的过程中将团结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并将其体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元宵晚会的节目设置新颖而全面,取得十分积极的反响。2018年被校党委确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广大师生应积极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