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举行“创意宿舍”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资环学院举行“创意宿舍”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宿舍除了干净整洁还可以怎样变身?小小房间可以承载怎样世界?10月22日,资环学院“创意宿舍”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参评的女生宿舍可谓争奇斗艳,绚烂多彩,风格迥异,特点鲜明。有的活泼可爱,通过个性十足的墙贴表现主题;有的清新自然,用各种植物将宿舍装扮成绿色的海洋;还有的简单大方,挂起成员照片展现风采。其中,214宿舍的女生们用灵巧的双手,在墙壁上贴上手绘动漫和手工艺品,她们对着自己的作品侃侃而谈,言语间透露着对于自己宿舍的无限热爱。名为“小时代”的607宿舍用窗户、地图等形象的墙贴寄托了她们对童年的追忆和对未来的向往,舍长深情地说:“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这间屋子里的每一个装饰都有着美好的寓意,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房间里粉色的主色调展现出青春活力与朝气,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男生宿舍相比于女生宿舍则别有风采。他们通过简约整洁的宿舍装扮和热情洋溢的解说让人耳目一新。其中书画,吉他等元素的运用更为宿舍增添了文艺气息。七号楼204的成员们自豪地说:“我们想通过我们的寝室,向大家传递学校‘诚朴勇毅’的精神,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我们的昂扬风貌!”

  此次活动由资环生活部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增强宿舍凝聚力,更好彰显“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