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越野赛冬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越野赛冬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欣琪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三走”号召,鼓励同学走向运动场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同时表彰2017年资环学院越野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鼓舞冬训队员士气,10月31日晚7:30,资环学院在动医报告厅隆重举办冬训动员大会暨新生越野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李腾,17级辅导员李思雯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出席。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做开场讲话,他分别从提高身体素质,个人学习经历以及捍卫学院荣誉三方面讲解了冬训的意义,他以自己从大学到工作始终坚持体育锻炼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冬训的机会。他说:“冬训将是你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经历之一,你们在冬训得到锻炼的同时还会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同学们聆听了闫德忠老师鼓舞人心的讲话后,都摩拳擦掌,慷慨激昂,势为资环学院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在新生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2017届田径队队长敖古凯麟接受上一届队长田有军授予的田径队队旗,并讲解了冬训安排及注意事项。他以一名老队员的身份为同学们迎接冬训提出了各方面的要求和建议,在场的同学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最后,团工委书记李腾做总结讲话。他从自己参加体育运动的体会为同学们讲解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腾老师表示,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拼搏的乐趣,将运动场上拼搏的劲头用到学习生活各方面,他也对在场的各位队员提出了要求: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学院精神,共同捍卫资环荣光。

  体育部部委张梦莹在会后也坚定地表示:“我一定会为冬训队员们做好后勤工作,尽最大力量帮助同学们,为资环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大会是一个展示风采、凝心聚力的盛会,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盛会,更是资环学院精神风貌的展示。本次大会鼓舞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士气,为我院在即将到来的冬季校越野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