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乐享青春,筑梦资环——资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乐享青春,筑梦资环——资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王璇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晚19:30,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北绣南报告厅正式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化学与药学院辅导员孟立东,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艾群轶,资源环境学院2014级辅导员万颖敏、王绮丽,2016级辅导员申若琳,2017级辅导员李思雯,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书记李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5年校十佳歌手冠军冯佳豪、校电声乐队现任队长郑玄斡。

  精彩激烈的角逐中,所有选手纷纷登台献艺。拉姆同学和宋秭愍同学分别带来藏语和粤语版的《喜欢你》,虽然语言不通,但同学们都被音乐所深深感染,两人别出心裁的形式和精彩的演唱也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冯楚础和尚雨正春联袂演唱《我怀念的》,两人空灵旷达的音色萦绕着一种对过去生活的怀缅。安妮同学献上一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用自己浑厚细腻的嗓音唱出人在面对爱情消逝时的撕心之痛,情绪由收而放,渐浓渐烈,宣泄释放了积压在心底的眼泪。陈旭阳的《冰雨》用真挚饱满的情绪、深沉的演唱致敬经典,自备的雨伞道具也将同学们引入歌曲的情境之中。高虎同学演唱的《慢慢》,一气呵成的起承转合,至悲至情的动情演绎,令人回味无穷。周思璟同学的《易燃易爆炸》极具戏剧冲突感的歌词,配合她发泄式的唱法,令人听来畅快淋漓。周雪彤的《Someone Like You》用内心的声音唱出了对过往生活的释怀,对曾经爱过的人的祝福。杨东明的《小永远》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浪漫与幸福,不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美。

  所有同学竟演结束之后,2015年校十佳歌手冯佳豪也为同学们带来惊喜,亲自献唱,完美的转音,细腻的音色引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两位评委老师也即兴为大家演唱《涛声依旧》和《祖国慈祥的母亲》,两位老师专业的演唱惊艳全场,使在座同学纷纷赞叹。

  本次参赛的15组选手都在最终角逐中大显才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表演。最终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的选手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高虎、卢俊文、张童欣、安妮、陈旭阳、冯楚础、尚雨正春、拉姆,以及三等奖获得者周思璟,二等奖获得者杨东明,一等奖获得者周雪彤。

  对于本次比赛,评委老师表示“唱歌是整体的表演,同学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做到心怀音乐,才能投入其中。”李腾老师这样说道:“今天晚上的同学们真的令人吃惊,没想到17级同学中藏龙卧虎,多才多艺,希望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将音乐融入到生活之中,真正成为一个懂音乐,懂生活的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