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7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欣琪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7:30,资环团工委学生会于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资环学院学工秘书和红燕老师,团工委书记李腾老师,17级辅导员李思雯老师和2016-2017学年团工委副书记李洪然,学生会主席李书鉴,学生会副主席徐青萍以及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勇于争先 砥砺前行

  大会第一项,奏唱团歌,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唱共青团团歌。之后,李腾老师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以此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

  资环学院学工秘书和红燕老师上台致开场词。她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教导同学们要学会规划自己,紧抓学习。同时她也指出加入学生会难免会面对很多困难,忍受周围人的不理解,而同学们要勇于接受挑战,在历练中沉下心突破自己。她还说:“学生会就是我们学生中的领头羊,学生会的成员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自觉改变以往不良风气倡导正确行为。”最后,她指出只要每一个人都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学校,为祖国贡献力量,令全场人员对工作产生了莫大的激情。

  展现风采 挥洒激情

  大会在各部门的介绍环节中升至高潮。创新创业部以非诚勿扰的节目形式向观众介绍了新成员,男女嘉宾齐亮相,带动了全场人员的激情。而纪检部则上演了一场查晚归的情景剧,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展现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踹门动作要帅,记名速度要快”等语言使观众们哄堂大笑,但情景剧与现实相反,他们为资环学院学生服务无怨无悔。纪检部表演结束时的“你有你的理由,我有我的原则”的响亮口号也令在场人员为之动容。文艺部则别出心裁的带来了一场五台山接机的现场报道,巧妙将每一位成员介绍给大家,让人拍案叫绝。新媒体部门通过有序的安排将28位成员依次介绍给大家,其“用心做媒体”的口号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赞扬。其他各部门也都通过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精彩呈现了部门以及成员介绍。资环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倾情投入其中,用最美精神风貌展现出了资环精神——“资环有我,有我必胜”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学生会主席姜金宏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对全体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寄予了“四有”希望,即“有理想,有担当,有效率,有纪律,有魄力,有修养”。

  在副主席董宏喆地带领下后,学生会新一届的志愿者进行宣誓,正式成为了资环团工委学生会的一员。李腾老师作了要严格要求自己,狠抓课堂纪律的总结讲话。

  大会尾声,文艺部的刘怡琳激动地说:“这次大会让我真正体会到了资环精神,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领头人的角色!”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