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柴雅心 李佳倩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0月18日中午12:20,资环学院新生杯男篮决赛在北校篮球场举行。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李腾,17级辅导员李思雯,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决赛由地科1702班对阵环工1702班,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地科2班先发制人,10号高宏宇两分球利落入筐,拿下本场比赛头两分。前两节,地科2班在命中率上更胜一筹,二分球与三分球接连投进,高宏宇更是屡屡建功,使得他们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对手。环工2班在对手的猛烈攻势之下,场面一度颇为被动,双方一度拉开8分分差。

  第三节开始,环工2班重整旗鼓,加强了团队配合。在重重拦防下,队长黄锐借助灵活的背后球将球传给了离篮更近的崔嘉昊,组织了一次迅速高效的进攻。愈发流畅的串联下,环工2班势如破竹,很快追近比分。

  第四节,地科2班在比赛中突然失去节奏,被打得措手不及,但在全班同学呐喊助威下迅速调整过来。只见队中核心10号高宏宇带球突破,环工2班队员在篮下严防死守,他趁对方防守放松之际,一跃站到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空心入网!这一球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全场观众不禁为他精湛的球技呐喊喝彩。

  整场比赛,双方不懈拼搏,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地科1702班以两分优势险胜对手,获得本届新生杯男篮冠军,环工1702获得亚军。地科2班队长高宏宇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希望各队队员们能够友好相处,共同为资环学院贡献力量、争得荣誉。亚军环工2班队长黄锐在分析比赛时说道:“前面我们发挥不是很好,没有找到节奏,但后面的比赛我们不断调整,很遗憾输掉比赛,但大家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赛后,辅导员李思雯赞扬了同学们坚持拼搏的精神,并鼓励道:“无论输赢,在比赛中的收获最重要。”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赛程中,资环学子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班级内部的团结,更是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学院精神真正融入到了比赛之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