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如梦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18:00,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资环学院3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郭璋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五届研会主席陈娟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到, 研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既传承了往届研究生会的精品活动,又开拓创新举办了一些特色活动,我们获得了研究生的认可,但也存在不足,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能够秉承“拧在一起、聚在一块、站在一处”的精神团结起来继续努力。接着,辅导员郭璋老师为上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第六届研会主席团选举工作,经与会代表民主投票后,2014级博士研究生代允超当选新一届研会主席,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国庆、2016级硕士研究生高旭分别当选研会副主席。最后郭璋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对研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续发扬我院研会优良的精神风貌,强化研会内部建设,明确研会的制度以及加强研会的工作效率。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多举办赢得青年心、赢得研究生的心的活动,本着研究生能力与就业发展的需求、学术与学习的需求、交友与婚恋的需求以及权益维护的需求,切实为我院研究生解决科研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带领我院研究生在科研和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必将更好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更好的服务全体研究生,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