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资环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作者:惠珂 王宇斌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资环学院2017年“资环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团工委书记刘庆麟、辅导员李腾、索海超,团工委副书记李洪燃、学生会副主席白云鹏yu出席此次开幕式,此外,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在今年院系间的篮球赛中,资环学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斩获第五名,创造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为了在学院内进一步提高篮球队的影响力,激发同学们的篮球热情,学院体育部特举办了此次“资环杯”篮球赛。据悉,“资环杯”篮球赛以专业为单位报名,共有十支球队参加比赛。这十支队伍将在为期8天总计25场的比赛中角逐冠亚季军。

  

  开幕式过后,环工类联队对阵水保地科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双方队员主要由大一大二的成员组成,然而,篮球的魅力无穷,就连辅导员李腾和索海超也加入其中,参与了表演赛。上篮,三分,快攻,一套套动作让人应接不暇,一道道身影矫若游龙,引得场外同学阵阵喝彩。

  “资环杯”篮球赛给学院热爱篮球的同学创造了更多机会。男篮队员杨直霖表示,“这次表演赛给了大一大二队员很多机会,让我们可以在学院同学面前展示自己。篮球赛可以增进专业内同学们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我们都特别支持。”篮球是集体的运动,需要每个队员的配合与努力,参与了表演赛的辅导员索海超表示,“今天很高兴能在篮球场上与我们的学生一起奔跑,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为进攻努力,一起为进球欢乐,学生的优秀不需多言,还是常与学生说的那句话,不论场上场下,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篮球运动以其集体性、观赏性、趣味性和健身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资环有我,有我必胜。在今年院系间篮球赛成绩有所突破的契机下,学院举办的“资环杯”篮球赛将更有利于学院体育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