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激情运动,拥抱春天——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激情运动,拥抱春天——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徐日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骤雨初歇,云销日出。4月16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南校区四季广场举行以“激情运动,拥抱春天”为主题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近百名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项目有跳大绳比赛、筷子夹乒乓球比赛、团体踢毽子比赛、拔河比赛。项目虽看似简单,却有一定的难度,无时不刻地考验着参赛者的配合能力。拔河比赛中,每个参赛者都咬紧牙关,拼劲全力地去拉动绳子。跳大绳时,每个人都紧跟节奏,与队友完美配合,有规律地跳动。筷子夹乒乓球更是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看着队友用筷子小心翼翼的夹着乒乓球疾走,想叫好却又怕惊扰了参赛人员的拉拉队们都屏住呼吸,等待计时结束后欢呼雀跃。团体踢毽子比赛中,男同学们也都各展身手,和女同学互相搭档,土壤三班的班长包环宇为了及时补救队友的失误,一个飞跃的姿势引来了场下无数的赞许。

  每个人的热情,如这雨过天晴的太阳一样,散发着炙热,加油呐喊声,助威鼓劲儿声,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使他们凝聚成了一个整体,努力拼搏,互帮互助,激情运动,拥抱春天。

  比赛结束,环科1604班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筷子夹乒乓球单项第一的好成绩。团体第二名的农资1606班在拔河与跳大绳的比赛中夺得双冠。土壤1603班在踢毽子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与植营1602场并列团体第三名。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