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农村发展
 

【社会实践】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农村发展

作者:刘庆麟 曹圣言 吴鸿宇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全国两会在万众注目下落下了帷幕,然而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仍然热度不减。为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传达党和政府的支农惠农政策,3月18日,资环学院的志愿者队伍在村主任助理吴鸿宇,曹圣言的带领下来到代家坡村进行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队员们向村民宣传

因地制宜,宣传两会

队员们首先进行两会的宣传活动,他们因地制宜,利用村委会的宣传栏向村民们介绍关于两会的知识以及此次两会所传达的惠农政策,村民们听的兴致勃勃,一位大妈高兴地说到:“现在国家这么重视农村发展,我们的日子很有盼头啊。”随后,队员们又深入村里,向村民们宣传两会,村民们反响非常热烈。

 

共同学习,聆听教诲

宣传工作结束后,队员们又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共同学习两会精神。看到我们的到来,老党员们很高兴,他们普遍认为,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重大事件,只有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中央的政策,农村发展之路才会越走越顺。老党员康博同志提出了对队员们的殷切希望,“西农的娃们一定要好好学,上到博士,为国家,为农民多做贡献。”

 

收获颇丰,坚定信心

学习了两会精神,聆听了党员教诲,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相信在政府政策的引领下,农村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农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而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工作的信心,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认真工作,为代家坡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员们与老党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