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两院联合开展环保活动 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两院联合开展环保活动 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作者:郭璋/文 刘依/图       发布日期:2017-03-05    浏览次数:

     

  当春风点缀校园,迎来了第54个学习雷锋日。3月4日,由资环学院与农学院联合开展了以“探访杨凌母亲河,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环保活动,该项活动也作为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端。

  上午,志愿者骑行到渭河生态公园附近开展活动。志愿者沿着河道堤坝进行垃圾等杂物捡拾,并集中投放到附近垃极箱。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低着头,弯着腰,一次次将河岸滩上的垃圾捡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们传达“爱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的环保理念,传递着雷锋日“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好评。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自觉维护,尤为重要。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雷锋精神深入到学生心中,提升个人道德水平与思想文化修养,日常中用行动诠释,将雷锋活动自觉化、常态化,更要把校训“诚朴勇毅”,与雷锋精神的实质“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让雷锋精神和学校精神融汇,流淌在每位西农学子的血液当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