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
 

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

作者:刘庆麟 杨辰 杨斌       发布日期:2016-11-26    浏览次数:

     

        为了让杨陵广大市民认识到感恩家人,朋友的必要与重要性,让大家能在感恩节的时候,甚至在以后的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能记起给家人朋友送一份祝福,给身处困境的人一次帮助,11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在杨凌新时代广场举办了“感恩有你,与爱同行”感恩节活动。

    上午十一点,西农资环实践部的同学们就早早地赶到地点开始布置场地,外面虽然寒风刺骨,实践部同学们的心却是火热的。他们不仅向过往的行人介绍感恩节的由来和习俗等知识,还拿出精心制作的心和纸鹤,让那些想在感恩节表达对亲朋好友的感恩之情的人将感恩的话语写在上面。

    市民们参与的热度很高,祝福也是多种多样,有的人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有的人感恩朋友的细心关怀,还有的人感谢萍水相逢的路人的帮助。对啊,只要我们多一点爱,这个社会就会多很多的温暖。

    参与这次活动的人们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市民刘阿姨在写完感恩话语之后说:“这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看到西农的学生在这里办活动,很有新意,活动形式和寓意也非常好,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这样的活动。”

    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西农资环实践部的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向杨凌的广大市民传递属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学们的爱。

    感恩节的活动虽然很短,但关于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感恩是每一个人最起码拥有的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真正得到他人的认可。管院志管希望能通过这一次感恩节活动,将感恩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激之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