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面试礼仪,赢在举手投足之间
 

面试礼仪,赢在举手投足之间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中国自古以来就享有“礼仪之邦”的美誉,礼仪更是一个人的气质和素养的体现。11月16日晚,校团委高媛老师为资环学子带来一场由内到外的面试礼仪培训,帮助同学们赢在举手投足间。

  “面试中第一印象很重要。”高老师说,“第一印象是视觉期待,与你画等号。形成第一印象只要7秒,仪容仪表仪态占55%,语态语气占38%,说话内容仅占7%。”高老师强调:“一个人永远没有第二次给别人第一印象的机会。”接着,高老师以生活、学习、面试中的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分别从妆容、发型、服饰、行为、语言、外形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实际示范规范标准和站姿、坐姿,逐步为同学们打开礼仪的大门,并鼓励大家认真看待礼仪问题,重视礼仪问题,让礼仪成为助我们飞翔的一双翅膀,为大家赢得更多的机会。

  贴近生活的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培训结束后,高老师还为一些同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的面试建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