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各种作物适用的配方肥的研发、生产、推广。被陕西省工信厅、农业厅和质监局联合确认为陕西省测土配方施肥“农企合作”企业,西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公司自有的“欣金谷”品牌是陕西省著名商标,并被陕西省农资协会评定为产品质量诚信重点推荐品牌。“欣金谷”系列产品获得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西安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测土配方施肥项目的推进,根据作物需肥特点和目前施肥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按照“营养套餐化、搭配科学化、肥效协同化”的要求,针对陕西省土壤特点,组织专家开发了玉米、小麦等大田作物和葡萄、苹果、猕猴桃、梨、桃、樱桃等果树类作物以及瓜菜薯类作物的完整、系统施肥技术方案,经过连续多年的推广,效果显著,实现了“施肥成本省、施肥效果优”的目的。

我们知道成就一番事业必须拥有一支能征善战的团队,我们需要不断地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才能使企业充满活力。今天,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招聘营销及农技推广人员20人、行政文秘4人、财务人员4人。

三、招聘条件

 1、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良好的农业技术专业知识水平。有较强的思维条理性、逻辑性和分析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投身到“三农”(农业、农村、农民)事业中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植物保护、园艺、市场营销、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资源环境科学;汉语言文学、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4、具备招录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能熟练地操作计算机,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工资薪酬待遇

薪酬由基本工资+浮动工资+奖金+补助四部分组成

五、社保及福利情况

一经录用,享受社保及福利待遇。

六、报名办法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收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直接投递电子履历,邮件的主题格式及简历附件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简历为word形式,需附个人照片一张。如简历审核通过,我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笔试、面试及综合考评,未进入范围者不再另行通知。此次招聘截止日期:2018年61日。

3、凡接到参加现场面试通知的毕业生,请携带本人求职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A座701室参加面试。

投递邮箱:1079009050@qq.com

联 系 人:张女士    029-86122464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A座701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