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蔚蓝生物招聘简章
 

蔚蓝生物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蔚蓝生物招聘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动物营养、动物医学、生物工程、微生物等相关领域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发送简历,希望与优秀的您共创未来!

  岗位待遇:

  薪资情况:年收入10 万(研究生)/年收入 6 万(本科)(如果转入销售岗位后,基本工资外按照创客利润分享)

      其他: 五险一金+培训研修考察+崂山人才硕士博士住房补贴(其中必须符合申请条件)+公司住房、餐饮补贴(其中必须符合条件)/基地住宿餐饮

  法定假期:国家规定

      科技奖励:在科研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经评审团队奖励 30 万-100 万。

    员工晋升:蔚蓝双线路(职务/职称)晋升通道为技术人员提供了更大范围的晋升空间。

    员工发展:蔚蓝拥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从新员工入职到中层经理人到高层经理人均有配套完善的培养方案。

    员工福利:美国/新加坡/日本/德国等国外标杆企业研修学习。

  蔚蓝父母:蔚蓝员工父母每年例行体检;自愿报名参加蔚蓝全程服务的国外旅游;每年春节均有新年大礼包。

  蔚蓝孩子:小学生中学生夏令营(青岛/日本/新加坡/美国)蔚蓝自主策划组织。

  办公环境:蔚蓝研发大楼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已进入内部装修环节,将拥有先进的研发实验设备和干净整洁的研发环境。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应用研发、技术商人

  通过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打造既懂产品又擅长技术的综合性人才,最大程度地激活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培养周期:3 个月轮岗+3 个月酶制剂应用研发实习培养方向:应用研发、技术经理、产品经理、技术商人(创业平台)

  岗位内容:饲料添加剂产品和微生物产品的应用研发、技术服务、技术销售专业要求: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医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预防兽医、兽医、畜牧兽医、植物、环境资源等相关专业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其他要求:沟通能力较强,适应短期出差。

    了解公司:http://www.vlandgroup.com/

  咨询方式:

  邮箱:chujl@vlandgroup.com(简历可以投递到此邮箱)

  电话:0532-88966607-8906

  如有其他专业想应聘公司岗位,可查看前程无忧网站,联系以上方式。谢谢!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