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1979年,为惠州市水务局下属设计院,原名为惠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02年改制更名为惠州市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178月被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并购,为其下属子公司。

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办公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期湖塘路五号水云居办公楼8楼。

我公司具有水利工程咨询、水土保持监测甲级、水利工程设计行业勘察劳务类、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等行业乙级资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市政(给水、排水、道路、桥梁)专业乙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丙级等资质。连续十二年(2005~2016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职工人数168,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9人,工程师33人,助理工程师33人;各专业注册工程师44公司办公室建筑面积为1686.81m2,使用面积为3373.62m2。公司拥有钻探、测量、岩土工程所需的先进设备和精密仪器,具有完善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办公室自动化系统

改制后至今,我公司先后完成300多项大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作。服务范围主要在广东省内的惠州、广州、深圳、东莞、江门、潮州、汕尾、河源、韶关、肇庆及湖南省、贵州省、四川省、云南省等地区,完成的各个项目都得到当地政府及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在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企业内部管理,现已全面推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咨询和设计工作中广泛推广和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优化设计,节约投资,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二、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水工结构、水工施工、农田水利、水土保持、给排水、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5~20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邮    箱:936316737@qq.com

联系电话:0725-2056738  2056736

联系人:  曾总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