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广东润田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润田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广东润田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广东润田”)是温氏系企业-- 广东筠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6 年,专业从事肥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范围涵盖生物有机肥、有机- 无机复混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等,公司年产能可达 10 万吨。公司以“提供优质有机肥,保障耕地可持续生产”为经营理念,先后荣获“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肥料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被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合作列为“特色产业基地”,拥有国家专利 13 项。广东润田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以其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产品常年畅销于华南地区。公司传承温氏股份“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具有完善的激励机制,建设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为每个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1、项目管理工程师(4 人)主要从事养殖粪污资源无害化项目的工艺设计、运营服务方案制定及项目的实施开展工作。招聘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资源环境、环境工程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2)能适应长期出差及商务接待等工作,性格热情外向,具备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3)持 Cl 及以上驾照(非必要条件),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薪酬待遇:年薪 7-9 万以上或面议,六险一金,双休,年底双薪,春节慰问金,节日礼品,工作满一年享受五天带薪年假。 2、区域销售经理(4 人)负责指定区域市场开发、肥料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市场策划、客户管理及维护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大专或以上学历,土壤、农学、植物营养、植保、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具备独立的市场开拓、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3)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客户交流沟通能力和谈判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4)持 Cl 及以上驾照,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薪酬待遇:底薪+提成,六险一金,双休,年底双薪,春节慰问金,节日礼品,工作满一年享受五天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联系人:卢楚萍联系电话:0766-2282683 公司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工业园广东筠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邮箱:runt228@126.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