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智达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陕西智达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陕西智达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西矿环保公司共同投资,在原“陕西省污染减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上改制孵化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主要开展环境科技咨询,环境检验检测,环保技术开发、推广、示范,环境工程设计,生态环境损害评估,土壤污染修复治理,环保形象宣传策划等业务。本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和环境检验检测资质,包括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和水系沉积物、固体废物、油气回收、生物类、室内空气共计8大类220项,能开展认证范围内所有项目的检验检测、比对试验和能力验证等工作。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要求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化学分析、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身体健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和持有环境监测上岗证者优先。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发送至邮箱1300974054@qq.com,或者将简历直接送至我公司。

  联系方式:张淑莉  029-85365551   15829542113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49号院办公楼425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