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流域水环境研究所招聘简章
 

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流域水环境研究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环保管家招聘启事

  (一)工作职责:主要从事环保问题解析及政策解读,环保规划方案的编制,流域水环境数值模拟,环保工艺升级改造咨询等环保管家业务。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1.    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及特别优秀的本科生。

  2.    对工作富于激情、积极主动、不惧困难,乐于学习探索,喜欢有挑战性、探索性、创新性的任务。

  3.    善于思考,具备独立形成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良好的心理、身体素质,时间观念强、工作高效率,能如期按要求完成工作。

  5.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深度阅读能力和出色的理解分析、归纳总结能力、能够对新知识快速掌握并应用。

  6.    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有环境数值模拟及相关软件应用经验者优先聘用。

  7.    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精通办公软件及绘图软件使用,能胜任高质量PPT,图件和文本制作,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考察通过后,将根据申请人工作能力及山东大学有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6000-10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方式

  •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毕业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能力、经验的证明材料。

  •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sunfengkai321@mail.sdu.edu.cn; 18660798895@163.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环保管家_本人姓名。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试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丰凯,电话:0531-88361712;18660798895

  邮件:sunfengkai321@mail.sdu.edu.cn; 18660798895@163.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