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隶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综合性大型国家甲级勘测设计企业。现有在职职工1867人,其中教授级职称298人,高级职称865人,本科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1334人,其中博士生15人、研究生343人,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3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员工人数约1300人。2006年5月,我院被人事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授予博士后工作站单位。公司拥有建设部颁布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首批14家单位之一),拥有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对外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专业专项甲级资质证书20余项,拥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4星,水土保持监测2星,水土保持监理乙级资质。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吃苦耐劳,适应长期驻外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薪资含底薪+绩效,入职前三年享受住房补贴,中午自助餐。

  年薪10W左右,有年终奖。

  联系人: 郝连安13548629169

  

  

  工作岗位:

  用工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其他要求

  水土保持设计

  农业水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具有水土保持设计、农业水土工程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土保持监理、监测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具有水土保持监理、监测相关工作经验,持有无人机驾驶员证书者优先

  地理信息系统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具有地理信息系统二次开发经验者有限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