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江河水利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江河水利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名称:陕西江河水利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二、资    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地质灾害评估丙级;水利行业设计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

  三、公司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业大厦

  四、招聘条件 1、水土保持及荒漠化防治、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爱岗敬业,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优先考虑有实践经验和硕士学历人员,男女不限。 4、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公司邮箱,由公司邀约面试。五、招聘专业及待遇:

  1、招聘专业:水土保持专业总工1人,水土保持及相关专业5-8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4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聘任期间的待遇(1)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协议,新聘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硕士学历以上试用期1个月,其他学历试用期3个月,表现突出者可提前转正,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及待遇:基本工资+绩效提成,提供五险一金。底薪+绩效工资,3000-15000元。底薪2300-3500元(大专2300元、本科2700元、研究生及以上3500元)。绩效工资按岗位职责+工作量进行考核。

  三、应聘申请

  1、申请方式: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成绩单扫描件、工作业绩(有工作经验者)打包后,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1722621976@qq.com。

  2、面试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709229687

  

  陕西江河水利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2018年3月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