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分院 联合广东科景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计划
 

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分院 联合广东科景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始建于19599月,19659月与青铜峡干渠工程处合并为宁夏水利局设计工程处,19791月恢复宁夏水利勘测设计院,2004127日改制更名为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持有国家统一颁发的工程勘察、水利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工程造价、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等乙级资质。设有水文、工程规划、水工建筑、土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水利机械及金属结构、环评、水保、移民、施工、造价以及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土工试验等20多个专业。现有员工178人,其中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54人,各类注册工程师58人。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主要业绩:完成了宁夏扶贫扬黄灌溉一期工程、黄河沙波头水利枢纽工程、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青铜峡灌区唐西干渠与汉惠干渠合并改造工程、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一期供水水源工程、黄河宁夏段整治工程、农村人畜饮水工程、固原东山坡引水工程、银川市景观水道及城市防洪工程、陕甘宁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六盘山引水工程、吴忠市太阳山供水水源工程、沙坡头灌区南北干渠连通改造工程等国家和自治区重点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承担了宁夏水利发展“十一五”规划、南水北调西线一期工程宁夏受水区规划、宁夏山洪灾害防治规划、宁夏防洪规划、黄河宁夏段防洪规划、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规划、大型泵站更新改造规划等多项重大水利专项规划。

主要获奖:公司共有80余项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和优秀设计奖,其中固海扬水工程获国家优秀设计银奖,陕甘宁盐环定扬水工程获国家优秀设计铜奖。有16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和自治区奖励,其中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2项、自治区科技进步奖3项、自治区优秀勘察设计奖10余项。自治区“一号工程”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一期供水工程荣获水利工程行业优质工程最高奖——中国工程优质(大禹)奖,并作为主要设计单位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主要荣誉:1999年被授予银川市文明单位称号,2001年被水利部评为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2003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全区诚信纳税先进单位,2006年被水利部授予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称号,2008年荣获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

 

 

广州分院:为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加强对华南及西南地区影响力,于2011年初成立了广州分院。广州分院先后承担了省内外众多大型泵站、水闸、船闸、桥涵、工业与民用建筑、城市防洪、水库枢纽、河道整治、水环境水景观、围海造地、市政给水、区域排水等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和施工设计总承包等业务,并在相关专业领域取得了优异业绩。在分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16年底,累计完成设计任务120余宗,累计设计合同额达到九千多万元。业务涵盖广东、广西、海南、贵州等省。

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广东科景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00万元,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服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监测、水利工程施工。目前正在申报及即将办妥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设计丙级等资质,业务方向除原有的业务范围基础上,重点在拓展省内水利水务为主的EPC 项目。

 

我们注重人才引进、注重人才培养,为年轻的有志于设计和工程管理人员提供充分的实践机会,让员工在这里发挥聪明才智、实现自我价值。坚持科学发展观和“空间均衡、系统治理”的设计思路,以“创造品质、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文化倡导全体员工,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改革创新,奋力前行,打造精品,争创一流,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设计服务社会。

 

广州分院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一横路133号花城学院B403室,办公面积约420m2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水利工程设计、水土保持设计、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招聘人数:10

3、工作地点:广东广州市(根据业务发展可能会派驻省内项目)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5、工作经验:不限,有相应工作经验优先

6、年龄要求:不限

7、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工建筑、给排水、水土保持或相关专业

8、五险一金:按照有关规定

9、薪资待遇:不低于72000.00元(年收入)

10、住宿:公司提供床位

 

三、职位描述:

1、专业知识扎实;反应灵敏、善于学习、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2、有较强的工作热情,敬业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专业设计软件;

3、正直诚信,积极进取,愿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4、应届毕业生应聘请提供学校提供的成绩单,社会人才应聘请提供相关业绩证明(设计图纸、文件等)。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工、曾工

2、联系电话:020-875959501371908476213570130088

3、简历接收邮箱:394775063@qq.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