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举办深圳市润康植物营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资环学院举办深圳市润康植物营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万颖敏 图:张轩华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岗位,为用人单位企输送专业人才, 11月3日下午2:30,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成功举办深圳市润康植物营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来自资环、水保、地信等6个专业共2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深圳市润康植物营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校招的人力资源总监是资环学院2008级硕士毕业生党蕊娟女士。党经理首先通过播放企业MV向同学全面展示公司概况,随后通过PPT宣讲企业的发展历程、业绩成就、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企业文化和员工职业发展道路。同时党经理分享了自身求职经历,通过自己求职心态、求职观念的转变以及自身能力的提升引导学生求职要着眼长远,不能只图利益与安逸。宣讲最后,应聘学生就薪资待遇、晋升途径以及工作地点以及工作环境等问题与党女士以及企业HR进行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宣讲结束,党经理对13位有意向求职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据悉,深圳市润康植物营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生物肥料、功能型水溶性肥料及技术推广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20多个省、市,构建了最贴近农户的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并且通过农民会、示范观摩会等多种形式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实现水溶肥细分领域销量连续三年遥遥领先,复合增长率达50%以上。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