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举办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举办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琦俐 万颖敏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进一步推进资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7年10月27日晚上19:30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608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资环学院的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李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薪酬待遇、员工培养、职位晋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宣讲会上李经理站在企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说明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当代大学生求职所要注意的问题。李经理最后对到场学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宣讲会结束后,有志加入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据悉,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已发展为具备多项资质的集团性公司,旗下分设四川众望(总部)、重庆众望、北京众望。公司致力于为建设项目提供职业卫生评价、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可行性研究、水土保持、节能评估、地灾评估等服务工作,是全国最大的专门从事“三并联”技术咨询的民营第三方机构。公司牵头打造了“成都并联评价咨询商会”、“四川省并联评价评审促进会”和全国首个并联咨询总部园区“西部并联咨询产业总部园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