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陕西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陕西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营业面积530余平米,主营业务为地理信息、测绘、工程设计、土地规划、遥感解译、软件开发及集成等。公司下设地信部、设计部、测绘工程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业务部、办公室等专业部门,专业技术员工60余名,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全公司员工的60%以上。公司现拥有图形编辑工作站60余套,GIS软件、遥感图像处理软件若干,配套有数字化扫描设备和大幅面彩色图形、图像输出设备,拥有海星达H32GNSS RTKT系统及拓普康全站仪等野外测量设备数台。

  公司致力于国土资源、地质、林业、交通、市政、水利、环境等领域的技术服务。在土地规划、工程测绘、工程设计、土地资源调查等方面承接了诸多重大项目,受到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管理制度健全、注重人才发展,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凭借着一种“以人为本、业务精良、客户至上、忠诚守信”的企业文化,愿与各领域的仁人志士牵手联袂、戮力同心,在地理信息技术相关方面精诚合作,大展宏图,共创辉煌。

  一、招聘人数:41人

  二、招聘要求:

  地理信息、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规划、城乡规划、测绘工程、农田水利、水利水电、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研究生优先;能熟练操作ARCGIS、MAPGIS、CAD、南方CASS等专业制图软件;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对新鲜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善于沟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

  热爱国土、测绘、水利行业,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性别不限。

  三、专业需求

  1、测绘工程专业                         15人

  2、地理信息系统                          6人

  3、土地管理专业                          6人

  4、土地规划、城乡规划专业                6人

  5、农田水利专业、水利水电专业            6人

  6、计算机应用专业                        2人

  四、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向经理

  电话: 13609184062     029-89559012或85355822转801

  邮箱: 451656903@qq.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旺座”B座2801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