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来校吸纳优秀学子
 

【资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来校吸纳优秀学子

作者:段晓辉       发布日期:2016-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姜骁宵、院长助理吴其重一行来资环学院进行2017届研究生招生宣讲及面试。来自资环学院、林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近50名2013级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吴其重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的专业设置、导师信息、就业情况、奖学金制度等。接下来,全面负责研究生招生的姜骁宵老师重点介绍了该院的2017年招生计划,与以往不同的是,北师大全球院今年设置了推免生补偿名额,对于学习成绩优良、科研能力突出的学生,可以直接走他们的推免指标。会后,两位老师还面对面地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精心准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第一轮面试,有近30名学生参与了面试。面试内容主要由英文自我介绍和专业面试两个环节,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学生,如在今年由全球院举办的暑期全球变化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中通过第二轮面试,即可被北师大录取。两位老师对我校每年输送到北师大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关注学生专业素养提升、科研水平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向我校吸纳优秀、有潜力的学生。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是北京师范大学最年轻的一所研究院。2008年1月19日,学校依托综合性、交叉性和系统性的多学科优势,在原有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环境学院、资源学院等5个院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院以一批部(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为支撑平台,同时通过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科学家的合作组建创新团队,形成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与教学群体,培养多学科交叉的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与应用人才。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