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组织学生赴西安高校参加就业洽谈会
 

组织学生赴西安高校参加就业洽谈会

作者:齐璐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学院组织本科生三年级40余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参加就业洽谈会,旨在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确立自身梦想。

  此次就业洽谈会共邀请125家就业单位参加,学生带着简历,分别与陕西智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筑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交流。

  学生李思雯说道,掌握专业知识技能是基础,要想找工作的时候脱颖而出,平时要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学生刘智川表示,大三学年是大学生涯承上启下的阶段。要将所学知识、技能认真整合梳理,寻找梦想出口,确立未来发展目标,制定切实有效的计划并付诸行动,为给自己的大学画一个圆满的句点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三辅导员段晓辉鼓励学生将此次参加双选会的所闻所想记录成文,和在校学生分享,他谈到,在后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要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通过给学生解读国家就业政策帮助学生绘制生涯发展线路图。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