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果树科研助理招聘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果树科研助理招聘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梨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从事梨栽培生理生态相关研究及技术推广工作。

  1.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男女不限;果树学、植物营养学、土壤学及相关专业,掌握果树生理生态和果实品质的实验室分析方法;掌握田间取样调查方法及一定的果树栽培技术;有一定的数理统计基础,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数据统计;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为人诚实,作风正派,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团结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

       2. 待遇:(1)硕士生3500~40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2)奖金:每年发放3~4次奖金,每年奖金总数额3000~5000元;(3)其他待遇:①签订劳动合同,上社会保险(工伤、医疗、养老、失业、生育);②提供住宿(集体宿舍);③发表论文根据刊物级别给予奖励;④有加班补助;⑤不解决北京户口。

       3.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4. 请将简历发送至 wuyang1983_wy@163.com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手机:15210548542 E-mail:wuyang1983_wy@163.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