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空调压缩机厂商。产值20亿元,利税3.5亿元。压缩机产能600万台 。

  公司已通过ISO/TS 16949:2002国际汽车供货商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汽车产品认证。近五年销量符合增长率超过50%,2011年销售达到340万台。公司对所研发生产的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拥有专利115项,得到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支持,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火炬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及“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成立江苏省汽车空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汽车空调用小排量涡旋压缩机GB T27942-2011》国家标准的起草者,评为“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企业榜”。2012年,为业界推举为“中冷协汽车空调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在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上不断推陈出新,开发新产品,推进新项目。现除位于南京大明路及南京江宁的两个工厂外,2012年奥特佳投资兴建了两大生产基地,分别是位于安徽滁州和浙江龙泉。公司新的产品有:涡旋式商用压缩机、涡旋式电动压缩机、外控变排量压缩机、减振器。

  奥特佳将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弘扬 “精、诚、共、进”的企业理念,开创集团化经营,凝聚核心竞争力。

  需要人员:计算机,财务,会计等专业优秀学生

  简历投递:zym@bjtytz.com

  简历投递请注明:春雨项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