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24日【经管承办】国际济丰包装集团
 

11月24日【经管承办】国际济丰包装集团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 2015年11月24日10:00-12:00

宣讲地点: 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招聘厅

 招聘详情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其母公司国际济丰集团于1977年在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成立,80年代进军中国市场并迈向多元化发展,商业领域踏足纸业包装、殡葬服务、金融服务、高档汽车销售、信息技术等,主要品牌有济丰包装、福寿园、追星、谈石、寰亚信息技术等,主营业务遍及中国市场!济丰包装专注于低碳高效的整体运输包装,是国内首家碳中和包装企业,因执行高标准的社会责任和劳工保护体系,以其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人性化的管理享誉包装行业,并引领行业发展!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事业的迅速发展需要有志之士的加入,自2005年启动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至今已在全国多所高校招聘两百名余培训生,以“三年主管、五年经理、七年总经理”的成长路径,为每位培训生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规划。我们为培训生提供企业文化、行业基础技术、公共管理培训,海外学习等机会,旨在打造明日的国际济丰管理人才!目前,已有数十名培训生在与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了他们职业和人生的阶段性目标!
此次招聘无专业限制,欢迎所有有志于在制造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在这里,你们能得到足够的信任与空间,体验在团队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快乐!成功之路无捷径,在这里只要你积极进取,锲而不舍,就可蜕变成蝶,翩翩起舞!
公司网址:http://www.pmpgc.com 
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专属邮箱:HRRecruit@pmpgc.com;简历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招聘流程:宣讲—收取简历—初试—复试—录用
招聘行程:

西安理工大学 11/23 周一
10:30~12:00 金花校区
教六楼413 11/23 周一  下午 11/25周三  上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1/24 周二
10:00~11:30 南校区绣山招聘大厅 11/24 周二
下午
 
这里,是你放飞梦想的天空;
这里,是你绽放精彩的舞台;
这里,是你成就事业的开端;
这里,是你追求卓越的起点。
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脚踏大地,仰望星空,去收获你每一份汗水的耕耘,去挑战你的职业和人生高度,开拓崭新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