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19日【园林承办】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11月19日【园林承办】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 2015年11月19日14:00-18:00
宣讲地点: 南校区艺术楼(2号教学楼)301室

招聘详情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交通运输厅下属的省内最大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公司下设11个分院和咨询中心等12个生产单位,设有8个研究所、6个投资公司以及8个管理部门。公司共有工程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428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9人,博士研究生14人,硕士研究生156人,高级职称133人,中级职称96人。公司现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设计(公路、特长隧道、特大桥、交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桥隧专项检测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房建工程监理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勘察甲级、地质灾害治理设计甲级等16项甲级资质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市政工程监理、景观绿化设计、工程招标代理 4项乙级资质,具有交通工程机电综合专业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节能减排第三方审核资质。   

    公司坚持精心勘察、科学设计、服务交通、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和诚信为上、创新为要、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公路勘察设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近五年来,公司累计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6960公里,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初步设计1789公里、施工图设计2425公里,完成二级公路设计3500公里。完成了省内首条8车道城际快速路,兰州市小西湖立交桥改造、平沙落雁区域交通改造、兰州新区多条城市道路、兰州市多座城市天桥等市政工程项目;完成了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陇南暴雨洪灾等抢险救灾任务和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工作,为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保障。同时,公司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开拓省外市场,先后承担了山西、陕西、内蒙、云南、河北、宁夏、湖南等省市部分重点公路项目的勘察设计、工程监理、机电施工任务,赢得了当地有关部门的好评。

    多年来,公司大力弘扬“务实严谨、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先后被中央文明委评选为“全国文明单位”,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被省总工会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被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