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18日万汇浩然企业集团
 

11月18日万汇浩然企业集团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 2015年11月18日14:00-18:00宣讲地点: 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招聘厅
招聘职位:

一、公司简介
    万汇浩然企业是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全国跨省连锁企业,旗下设有北京万汇浩然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浩丽君医疗器械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好仁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依托自身的专业技术及人才资源积淀,凭借高效的现代企业运作机制和持续的战略创新,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目前,公司产品销量已居同行业之首。
    万汇浩然企业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凝聚力强的学习型企业。企业现有员工三千余人,是一支年轻、有知识、极具创造性的人才队伍。在前进的道路上,企业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目前,与清华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多个教育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心系社会,以企业为舞台,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精心打造健康产业第一品牌是万汇浩然人共同的奋斗目标。
企业将以“为人类谋健康,为员工谋发展”为使命,“把追随者培养成领导者”为晋升理念。
二、招聘岗位
1. 见习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执行力强,具有很强的领导天赋,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 
2.市场部经理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塑性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初级培训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广告、导游、播音、市场营销及经管国贸专业优先),五官端正,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4.商务代表
   具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市场工作感兴趣,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业务谈判能力强。
5.营销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亲和力好,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对销售工作感兴趣。
6.健康咨询员和宣传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口齿伶俐,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7.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团队意识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及管理能力。
8.实习店长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很强的学习意识,具有一定的管理天赋和团队协作意识。
★以上岗位其它待遇:
(1)应聘者可自行选择就职地点:全国各地均可;
(2)公司每年对优秀员工及干部组织旅游、实训;
(3)对公司高层管理者由公司出资供读MBA;
(4)员工每年均有两次晋升机会;
(5)对录用员工由公司将提供相应的社会统筹,对管委会以上级别的公司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6)对家庭困难员工及优秀员工由公司基金会扶持奖励;
(7)所有岗位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日休息,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市场部员工还享有超长年假。
9.人事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熟悉人力资源相关知识。有驾照者优先。
10.文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2500元-4800元;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注:凡通过考核被公司正式录用员工,公司将根据情况提供相应的社会统筹,并且愿意落户西安的新员工公司将协助办理户口等相关事宜。
三、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A座409室
电话:029-88866216  029-88621107   029-88621027
传真:029-88866216              邮箱: wanhuirenli@163.com  
联系人:何主管15249246903       王主任 18710830754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