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学院新任领导调研学生工作
 

学院新任领导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611日,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宏武、院长吕家珑参加了辅导员例会,就学生工作进行了解调研。

王宏武书记和吕家珑院长认真听取了各辅导员对分管工作的现状、进展、存在问题以及近期工作重点的汇报。

王宏武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近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所有政工干部付出的努力,同时向所有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辅导员首先要为人师表,对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公平、公正、透明才能让所有学生信服;其次要注重学习,掌握一些心理学知识会有助于学生管理工作,不仅要了解专业问题还要能解释社会问题,这样才能融入学生;再次要注重对学生的教育方式,鼓励为主,辅助学生在大学中健康成长。

吕家珑院长对学院学生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生管理工作事无巨细,辅导员要融入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要坚持狠抓学风,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要加强专业教育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