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资环学院2010-2011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北校区4129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改选大会的有资环学院学工秘书哈力娜,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刘鹏,资环学院辅导员孔亮,和红燕,易磊,马云飞,刘庆芳,方睿红等老师。

        参加本次主席团竞选的共有22名同学,他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段精彩的竞选演讲。竞选者们在演讲中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里的经验,总结后得出自己对工作生活的感悟,提出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自己想到的解决措施,以及对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竞选者们真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愿望,台下同学也就演讲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竞选者凭借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给了台下同学也是给老师们满意的答案。

       在近四小时的大会结束时,由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刘鹏公布当场投票分数和竞选结果。最后,魏延松同学当选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维静同学当选为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并选出团总支书四名,学生会副主席五名及办公室主任一名。

       在这次选举中,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诠释了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的敢闯敢拼精神以及对工作的激情和责任感,也让大家看到了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一心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资环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