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资源环境学院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各位班主任:
   按照学校要求,对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在岗的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二、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班主任自评(10分)。

 

非毕业班班主任(07级、08级、09级)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填写《班主任自评表》(见附件),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请将本人签字的《班主任自评表》纸质版于6月11日前送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鹏处。

 

毕业班班主任(06级)以班级学生文明离校和就业指导工作实绩为考核内容填写《班主任自评表》(见附件)。请将本人签字的《班主任自评表》于6月28日前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鹏处。
     2、学生民主评议(45分)。

 

院系组织学生班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学工部将对各院系学生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3、院系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

 

院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院系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得分低于27分或未完成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任务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者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不得参与考核。毕业班班主任的考核以班级学生文明离校和就业指导工作实绩为主要依据,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

 

班主任工作考核不合格者,由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本人谈话,提出改正意见,并停发本学期班主任津贴,下学期不得再次聘任。

      

 

                              资源环境学院

 

                              2010年6月4

 


班主任自评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