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各位班主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校党发[2005]19号)文件精神,现就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二、考核内容

        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核其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实绩。对2009级学生班主任还要重点考核其指导所带班级学生集体上晚自习及跟班自习情况。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班主任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院系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

        三、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一)班主任自评(12月17日-19日)。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格见附件1.

      (二)学生民主评议(12月20日-25日)。院系组织各学生班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学工部将对各院系学生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三)院系评议(12月26日-12月29日)。院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院(系)评议,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学生民主评议得分低于27分或未完成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任务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者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不得参与考核;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 班主任工作考核不合格者,由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本人谈话,提出改正意见,并停发本学期班主任津贴,下学期不得再次聘任。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1

班主任考核自评表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