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规范考试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将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现将对本次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检查以试卷命题质量与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为重点,同时检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的整理归档情况。

二、时间安排

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部)要对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的自查,撰写检查情况总结(内容包括:检查工作的组织情况、质量分析、格式规范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汇总试卷检查结果排名前10%和后10%的课程,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2.档案检查分农科一组、农科二组、工科组、理科组和综合组五个检查组同时进行。

3.各学院(系、部)须先向检查组汇报自查结果(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并将自查总结及试卷评价结果排名汇总表(附件2、3)提交检查组。检查组将根据学院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4.校检查组检查结束后向各学院(系、部)反馈检查结果。

校督导组 教务处

2018-10-15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