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培养工作】关于完善2018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试用版)的通知
 

转:【培养工作】关于完善2018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试用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是我校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重要内容之一。根据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对2018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试用版(以下简称“培养方案试用版”)进行完善,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为做好“培养方案试用版”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内容

  请各学院须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修订)文件要求、指导意见(附件1),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单独反馈学院)的建议,结合试运行实际,对本学院或牵头学院制订的“培养方案试用版”进行修订完善。

  同时,请各学院或牵头学院自主审核完善培养环节实施细则、课程大纲。

  二、时间安排

  1. 10月20日底前,完成对“培养方案试用版”、培养环节实施细则的修订;完成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各学院或牵头学院);

  2. 11月20日-30日,学校聘请专家对完善后的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具体评审事项另行通知),学院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建议再次完善;

  3. 12月底前,将培养方案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核(各学院或牵头学院);

  4. 本学期结束前,各学院按照审议要求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形成2019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归档备案。

  三、材料提交及要求

  各学院或牵头学院提交以下备案材料:

  1.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版)

  2.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

  3.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主要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      

  4.“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信息明细表

  5. 新旧版专业学位培养方案课程信息汇总表

  所有材料(A4纸打印),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pyc@nwafu.edu.cn

  联 系 人: 古巧珍  苏美琼

  联系电话: 87080158;87080150

  附件:1.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修订)文件要求及指导意见

        2. 提交备案材料(模板)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