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先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优对象基本条件

    1.本次推优面向2015级、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中于2018年7月1日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且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2.2018年9月份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需在班级前50%,且2017—2018学年均无挂科记录。

    3. 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未受过校级处分和其他处分。

    4. 以往推优对象没有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者,本次需重新参与推优工作,各支部重新确定本次入党推优对象。

    二、推优工作程序

    1.团支部委员会在审核基础上确定推优候选人名单,商定团支部大会时间和地点后告知所属党支部和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确定1-2名同学监督指导推优大会。

    2.召开团支部大会进行推优工作,支部成员参与人数需超过支部总人数的四分之三方可进行,否则会议结果无效,需重新召开推优大会。

    3.推优大会原则上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如果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推优,则提前向院分团委组织部申请,由所在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主持推优大会,推优大会需邀请班主任参加,1名以上非本团支部的党员进行指导,一名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成员监督。

  4. 推优大会根据团支部成员意见结合入党推优候选人日常表现将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排出推优次序。

    5. 每个团支部推优人数小于等于5人,团支部推优结果填写附件2上报,被推优人填写《优秀共青团入党推荐表》。(注意:在往期已参与团支部推优的同学,需重新参与推优工作,并在登记表中备注何时何支部曾参与推优)

  三、注意事项

    1.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推优程序执行,并于10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将相关材料上报至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电子版以“**班级推优入党材料”为文件名,压缩包形式发送至zhzzb08@163.com。上报材料如下:

    (1)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

    (2)附件2电子版

    (3)《优秀共青团入党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2.请各支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本项工作,推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向所属党支部进行咨询,保证按时上报推优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3.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联系人:

  北校区:杨雅迪

       南校区:王钰淇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8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