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写作、阅读、笔译初赛安排的通知
 

关于举行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写作、阅读、笔译初赛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考生:

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写作、阅读、笔译初赛将于9月23日举行,现就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写作大赛

1. 时间:9月23日(周六)上午9:00-11:00

2. 地点:北校区语言文化学院1-2层机房,具体请查阅《写作初赛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阅读大赛

1. 时间:9月23日(周六)下午13:30-15:00

2. 地点:北校区语言文化学院1-2层机房,具体请查阅《阅读初赛考场安排》(见附件2)。

(三)笔译大赛

1. 时间:9月23日(周六)下午16:00-18:00

2. 地点:北校区语言文化学院1-2层机房,具体请查阅《笔译初赛考场安排》(见附件3)。

二、注意事项

(一)9月22日晚上19:00-20:00,语言文化学院开放相关机房供选手进行赛前网络环境测试,选手可在所在考场完成赛前测试。

(二)比赛当天选手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提前30分钟签到参赛。

(三)比赛当天上午9:30(写作初赛)、下午14:00(阅读初赛)、下午16:30(笔译初赛)之后系统会关闭参赛入口,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正常参赛。

(四)写作、阅读、笔译线上初赛均在大赛官网进行,赛题由组委会发布。线上初赛考试发布及评阅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支持。

(五)参加写作大赛、阅读、笔译大赛均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三、奖项设置

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根据名额分配选拔选手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全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实施细则(试行)》计入学分。

竞赛联系人:赫润钰

联系电话:87091528


教务处

2023-09-21




 


 

       附件1:写作初赛考场安排

  附件2:阅读初赛考场安排

  附件3:笔译初赛考场安排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