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的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发布 2018 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安排,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现就 2018 年下半年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本次共开设 1700余门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及专题(见附件 1)。

     二、培训对象

承担教学任务与所开课程相同或相近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和新开课教师。本次培训不限名额,但每位参培教师所选课程不超过 2 门。

     三、培训方式

培训以在线方式进行,学习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教师可以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 3 个月。

     四、培训报名

各位拟参加培训的教师于 9 19 日前点击https://www.wjx.top/jq/27706993.aspx 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教学发展中心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统一公布名单。

审核通过的名单公布后,相关教师即可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online.enetedu.com、移动学习 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 enetedu)上注册学习。

     五 、培训考核

为保证培训实效,扩大培训影响,培训人员除取得培训结业证书外,应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完成培训总结 1 份,在本单位网站或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上传展示。

 六、有关说明

1.每门课程培训费 450 /人。参培教师培训费先由个人垫付,培训结束后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培训总结和培训费用发票到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 112 室)办理报销审核。

2.对参加在线培训达到结业要求且获得由网培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3.作为上述培训课程的补充,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安排47 场网络直播讲座,欢迎教师自主选择收看。网络直播讲座免费开放,无需报名(具体讲座安排见附件 2)。

 

教学发展中心

2018 9 5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