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的通知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学生会部门、学生班: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学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使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保证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持续、有效的进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对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换届竞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竞选岗位: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6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创新创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纪律检查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社会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生活心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新媒体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6名

  易班工作站站长1名、副站长3名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二、竞选人条件 :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学习勤奋刻苦,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4.有一年及以上班级主要干部或校、院级团学组织的工作经历;

  5.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申请人必须为2016级本科生且2017-2018学年无挂科记录;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任)申请人必须为2016级本科生且2017-2018学年挂科门数不超过1门。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副主任)申请人必须为2017级本科生且挂科门数不超过一门。

  6.本次竞选,设立监票人(李思雯),计票人(董宏喆,姜金宏,刘琮锴,吴鸿宇,杨辰,张浩远)

  三、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请期限 (通知发布—6月22日)。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通过学院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填写《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申请表》(见附件);

  2. 组织审查(6月23日—6月25日)。由分团委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后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3. 公示名单(6月26日—6月28日)。公示参加竞选学生干部名单;

  4. 竞聘大会(6月29日)。竞选者通过公开演讲及现场答辩,由各团支部、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提问及投票,投票结果作为选聘学生干部的重要参考依据,根据竞选演讲和投票结果,分团委研究确定初步人选,择期面向全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任命。

  四、相关要求:

  1.各团支部,学生会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从团学工作大局出发,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参加竞选。

  2.《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申请表》需于6月22日中午12点前交至学生会办公室(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人:刘兰敏:18302920930;周家辉:17765853229

  附件: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申请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