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8/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8/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各留学生及有关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外国留学生的年度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我院全体学历来华留学生。本学期即将毕业或正处于休学状态的来华留学生不参加本次年度评审;不能按照预定学习期限顺利毕业并计划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的来华留学生必须参加本次年度评审。 

  二、评审专家组及安排 

  学院按照一级学科成立两个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专家组,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学院年度评审工作,督促导师按照培养计划检查各培养环节并提出评审意见。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组

组长:梁东丽 

成员:孟昭福  王进鑫  顾江新  王铁成  杨晓梅

秘书:杨岩荣

  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10:20 

地点:资环学院413会议室

  1. 农业资源与环境组

组长:田霄鸿

成员:杨学云  翟丙年  郭胜利  吴福勇  张建国  吴海明

秘书:任晓萍 

  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8:30 

地点:资环学院413会议室

  三.考核及汇报内容 

  留学生按照要求准备汇报PPT(包括个人简介、学业成绩、科研情况,学习态度,参与各种活动、发表文章,论文研究进展等,要求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语言尽量使用汉语)。 

  请有关留学生于5月3日下午5点前将汇报PPT发送至yanrongyang @nwsuaf.edu.cn,要求文件以“学号+中文姓名+导师”命名。 

  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评审报告以及相关参评材料等报送国际学院。 

  四、工作要求 

  1.留学生年审年度评审工作是政府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也是加强外国留学生管理,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过程,请学生和导师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2.相关外国留学生务必参加评审,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者或者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者,将取消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或学校奖学金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岩荣 任晓萍    联系电话:87080050 

    

附件: 1.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参评学生分组名单

       2.资源环境学院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细则 

            3.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实施细则(试行)

    

                                                                                                                  2018年5月2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